close
前幾天到我賣鹹酥雞阿姨那聊天

聊到了妳和那個設計師的助理和我大舅舅

那個助理很顯然的可能是不喜歡我...那也沒關係因為我怕我會傷害她...
所以也沒多聊到這一位女助理

倒是我大舅跟妳比較多
大舅他是因為得了憂鬱症
整個人擔心那個擔心這個的
全部的人都擔心他會自殺或是...
他擔心他的女兒在外讀書會不會怎樣...
擔心自己的事業自己的身體的問題
還有被那個悍妻這樣欺壓的問題
一大堆的
而我們這些親友全都擔心死了!!

我的看法就是希望他能回到山上的家
住一陣子也許一星期或是一個月這樣也許要住到他整個ok才能吧!!
讓他的身心放鬆下來!!
也就是說讓他去充充電,也許正是他的壓力太大了
對周遭的事物失去了新鮮感 失去了熱誠了

而後來我阿姨突然冒出一句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話就是!!!
"你那個水里現在在讀大葉的女孩子也是這樣不是嗎?"
我說啥一樣阿?
我阿姨說就是她對你已經失去了新鮮感,失去了當初的感動了
你們都認識了那麼久不應該以這種沒有心動的話什麼理由來塘塞你!!
再怎樣都應該給你機會不是嗎?況且你對她那麼用心細心任勞任怨的!
她現在應該是要看你對她是不是100%的愛她關心他...

很多人都會隱藏住自己的缺點!!由其是在喜愛的人或是在不熟的朋友面前
當在追求男女朋友時!!也會有可能

舉個例:他可能會抽煙 喝酒嚼檳榔很容易出口成髒等等...或是他的生活習慣很不好諸如此類都有可能!
但是都會在喜愛的面前或被追求者面前掩飾的很好!
在你面前不抽煙嚼檳榔出口成髒...這些都是你看得見的時候!!
那在看不到的時候呢??
也許在一起了你說我會叫他戒煙檳榔酒等等...他一定會戒....這是天方夜譚
等在一起了!!第一次去到他的房間看到的是很整齊的...他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整理出來的
可是久了的話!你就會變老媽子了...

所以我還蠻認同我朋友說的那句話
"從友誼發芽昇華而成的愛情!才有最堅實的土壤!!"
至少當時的出發點不是要追求男女朋友!
而是沒有目的的單純當朋友
越容易看清楚對方的本性
如果萬一跟我舅舅他老婆一樣
還沒交往時對妳噓寒問暖很體貼很窩心
讓我大舅意亂情迷進而交往到了後來結了婚
之後才發現...原來她是悍妻
我覺得他現在有股怨氣沒辦法得到解套無法發洩...

這幾天妳又感冒了...

我沒辦法騙我自己...
它總會有一天會從我內心深處再次出現!
把現在的我"取代"掉的


如果妳不以心動為前提而我也沒像之前那麼急的話
等妳畢了業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我有能保護妳照顧妳...
妳是多麼的讓我不捨...
我一不像之前那樣對妳就狀況一堆...
為什麼就不要讓有能力的人...
去保護妳照顧妳呢?
妳一定要被再一次的傷害(到時候你答應我的"那一件"事
妳會信守當初對我的承認嗎?)
才會知道我的好或是真愛難尋嗎?
一講到這些...
我的心就很酸...
我有能力去作...但是妳就不肯給我機會去作...
心動有那麼重要嗎?如果今天他不能給妳想要的關心保護和照顧...
這時候妳所謂的心動還會那麼重要嗎?
我的心疼能把妳的心動取代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b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