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現在是好朋友!
妳是我有氣質的仙女妹妹(就像當時候剛認識妳的時候)
妳不是正希望如此嗎?
妳現在正處於比較尷尬的時候吧!!
所以妳會不太適應吧!!

還是妳想回到過去那樣呢?
我一樣在追求妳只不過不會先前那麼殷勤了!
但有好的對象我也會去試試看!
也不會逼妳作決定了...一切順其自然
也不會帶妳太大的壓力!這樣我也比較沒什麼壓力
很輕鬆自然 不強求...

因為以前從來都沒有這問題的,為什麼現在突然會這樣我也想不透...

給妳參考看看怎樣!看妳那樣比較快適應好嗎?


怎麼現在才有這首歌...阿杜早點發專輯嘛...幹嘛等到9/28才發...
阿杜-撒野 08.不讓妳走-

看著妳哭了累了慢慢睡去
他還在門外堅持不肯離去
我能陪你聽你甚至為妳出氣
就是沒有抱的權利

不想再幫妳勸妳送妳回去
我真的覺得自己傻的可以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不能再壓抑
決定不再讓妳為愛流一顆淚滴

我不要再讓妳走
我不要再為愛情低著頭
他已失去所有值得妳愛的理由

我不要再讓妳走
就在他面前握緊妳的手
帶你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候

不想再幫妳勸妳送妳回去
我真的覺得自己傻的可以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不能再壓抑
決定不再讓妳為愛流一顆淚滴

我不要再讓妳走
我不要再為愛情低著頭
他已失去所有值得妳愛的理由

我不要再讓妳走
就在他面前握緊妳的手
帶你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候

同情他當初溫柔對妳
故事今天都不再有
妳還要騙自己多久
愛已鑄成傷口

我不要再讓妳走
我不要再為愛情低著頭
他已失去所有值得妳愛的理由
我不要再讓妳走
就在他面前握緊妳的手
帶你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候
帶你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b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