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這樣的時候冷靜都是裝出來的...
朋友在很多時候中還是一點用處也沒有的...
反而是一種累贅!我已經努力了那麼久...不要說我跟他們一樣!
拒絕,我就消失了!這麼久以來!妳拒絕我我從未消失!除了那一年重考的時候!
我為什麼要選擇不聯絡!妳知道嗎?我放不下妳!我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的話!對她公平嗎?

沒有人像我這樣的愛妳...對的人在對的時間遇到了...為什麼就不能在一起呢?
妳說妳不走回頭路...妳也說過那不算在一起過...
現在妳選擇那算在一起過!
浪漫告白妳還是沒有機會看到!
對我而言...我不能說什麼也不能去要求什麼公不公平...
很多的事...在妳我要開始爭辯之時我選擇沉默...就是不想起所謂的爭執!!
這些年來...我感覺到我身邊總是空的...在大家的眼中我的生活卻是很豐富的!
有目標有理想!有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妳...但妳從來就不曾是我的女人...
而我卻是妳的人...雖然妳沒有限制我!但是妳常常唸我星期六的晚上要早點回家!
而我卻甘願潔身自愛嚴守份紀!就是不想再讓妳覺得我花心少爺...但是我也不是少爺或什麼公子哥

妳最後的三個決定是"YES or NO 還是順其自然!
我的壓力都還是很大...
YES!我必須思考如何才能讓妳覺得說我比當朋友的時候!對妳還要好!

NO!我必須重新規劃我人生的道路!也許會默默的等著妳也不一定...或是重新開始學著如何去追女孩子!因為我已經不會追女孩子了...

順其自然!妳本來是說順其自然的在一起!原本妳是說如果我還是能這樣保持下去!而妳畢了業在工作了...還是沒男朋友!我也沒女朋友!妳說願意跟我試著再交往!
而不是妳現在說的順其自然的朋友!


我是一個很嘴硬的人...嘴巴說離開可是我心裡一點兒也不想離開!!
我走了誰來寵壞妳...誰來保護妳...誰來照顧妳...誰來擔心妳!!
妳是我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擔...再怎麼苦再怎麼累...我都不會說...

不是說好要一起去那裡那裡玩嗎?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吃好吃的料理嗎?不是說好要一起去看好看的風景嗎?
不是還沒一起去打籃球?不是還沒一起去創業?....
還有好多好多妳說過的話!我答應過妳的事都還沒有實現
而現在呢?
如果我用了妳給我的那一道金牌呢?
是不是就可以讓不求任何回報的我...
能再有最後一次的機會來讓我們試試看呢?...
我保證!在試著交往中而妳還未正式答應以前!我連妳的手碰都不會碰一下!!
我也不會逢人就說我們在一起了!!
我保證!!


在我答應過妳那麼多事情以來...我都作得到不是嗎?
-----------------------------------------------------------------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
怕你在夢中驚醒
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你 你別擔心
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並不容易
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總是感覺和我一起
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

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
我願意為你流浪在戈壁
只求你不要拒絕
不要離別 不要給我風雪
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
我願意為你背負一身羊皮
只求你讓我靠近
讓我愛你 相偎相依

我確定我就是那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獵物是我嘴裡的羔羊
我拋卻同伴獨自流浪
就是不願別人把你分享
我確定這一輩子都會在你身旁
帶著火熱的心隨你到任何地方
你讓我痴 讓我狂
愛你的嚎叫還在山谷回蕩

我確定你就是那我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夢想
我摟你在懷裡 裝進我的身體
讓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確定看到我為你披上那溫柔的羊皮
是一個男人無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愛你 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這柔情定能感動天地

你確定看到我為你披上那溫柔的羊皮
是一個男人要改變命運的決定
我有多珍惜 珍惜這份真情
我相信這真情在天地裡
是最高的榮譽

http://odba8.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1_BlogPart=blogentry&_c=BlogPart&handle=cns!7FCE585131604DC8!501
http://odba8.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BlogPart=summary&_c=BlogPart&partqs=amonth%3d7%26ayear%3d2006
------------------------------多謝老天爺-------------------------
曲:包小柏
詞:易家揚
歌手:(妳最愛的)陳小春

皇天在上 請恕我直說 天天辛苦為了什麼
命運之神呀高抬貴手 不要忘了我 拜託

賠了愛情的人很多 日子再苦還是要過
阿彌陀佛呀幫幫我 不要看著我 墮落

人在做 天在看 可是八字少一撇 怕輸給時間
只想要活得快樂一點 我是一個人 不是神仙

多謝老天爺 把妳給了我 我的愛勝過全世界
不如就這樣 跟我走吧 愛我 妳不會看走眼

多謝老天爺 祢是公平的
這樣小人物的心願 距離那麼遠 妳還是聽得見

人在做 天在看 可是八字少一撇 怕輸給時間
只想要活得快樂一點 我是一個人 不是神仙

多謝老天爺 把妳給了我 我的愛勝過全世界
不如就這樣 跟我走吧 愛我 妳不會看走眼

多謝老天爺 祢是公平的
這樣小人物的心願 距離那麼遠 妳還是聽得見

喔~~~~~~~~~~~~~~~~喔~~~~~~~~~~~~~~~喔

多謝老天爺 把妳給了我 我的愛勝過全世界
不如就這樣 跟我走吧 愛我 妳不會看走眼

多謝老天爺 祢是公平的
這樣小人物的心願 距離那麼遠 妳還是聽得見
皇天在上 請恕我直說 天天辛苦為了什麼
命運之神呀高抬貴手 不要忘了我 拜託



錄音師:Mr.K
-----------------------------------------------------------------
(Mr.K就是我常跟妳講的我那一位當錄音師的朋友)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快四點了...妳應該睡了吧!我真的都要等妳熟睡我才睡得著...我想這就是擔心作惡夢才會這樣的
小紅猴現在正在睡喔也睡得很香呢!那ELMO呢?

妳的決定!改變我們的未來!!只要妳肯相信我!邁出那一小步!妳也將從陰霾中走出!
妳將會知道我能給妳的不只是這麼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b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